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放弃

REDANG回来后
的某天
他找我喝茶

聊着聊着
听到某个东西
让我的心痛了一下
停顿了一下
然后脑袋里
想着我是时候该放弃
是时候把感情收起来
 告白了只怕连朋友都不是

心虽然很痛
但还是要
继续假装没事
继续聊38事
聊着聊着
虽然已经忘记那事
可是回家后
还是会想到

告诉自己
把没结果的感情
收起来吧
做朋友不是很好么
他很照顾你
很关心你
那就够了


歌都有唱啊 
好朋友只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我不能愛你,因為我不要失去我的好朋友。

我不可以愛你,因為你不會愛上我。

從此以後,我不能在想你的時候找你;不能在怕的時候找你;­不能­再無助的時候找你;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能找你。我要克­制自己­因為他出現以後,我知道,當我們結束聊天的那刻,我會比從前更寂­寞­。

不要再關心我,不要再溫柔的呵護我,因為,好朋友只能是朋友。

可是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不知道要找谁
你的安慰
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好

就算没找你
可是就算是
你的一封无端端的信息 
我的坏心情
也会跟着无端端变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