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整个晚上

自己
驾着myvi仔
去找他
收钱
要去bankin

本来是打算自己去
银行bankin的
嘿嘿
突然他说走咯
我还kek着
想说去哪里哦
哈哈
get不来
原来他要陪我去bankin
他驾我家の
myvi仔去
一直研究我家的myvi
被他眼神强奸了
哈哈
一时说
做么和
谁谁谁のmyvi
不一样
一时又说
和他买的myvi
驾起来的
手感
不一样

就这样一路
说这个话题

回到店的楼下
他问我
要喝茶吗
介绍个朋友给我认识
==
我都还没决定
他已经帮我决定了
直接关engine 
下车
没办法咯
就和他说回家交车
怕姐要用车
他直接说等下去我家载我
==

狼人驾车啊
真的是啊
牛到死

Old Town 
喝茶
4个人
MayMay 他我和
他的朋友
不错
有话聊
是个女生
^^
聊了很多
色的
旅游的
鬼的
==
还研究我的胸部
讨厌咯
大庭广众之下
要这样咩
哎哟
我真的没试过
晚上喝茶
聊鬼的东西咯
听到我
都geli
毛一直
站起来啊

就一直聊这个话题
到半夜1点
才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