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牌子???

他朋友说
女生都看牌子上车的
但我不认同哦
有些是有些不是
我就不是咯
有车坐就好咯

当他听到他朋友说
女生都看牌子
他的反应搞笑咯
他立刻转过来
问我
那你上我车
【nissan】
有什么感觉
不是委屈你咯
哇老
这样看我咩
我不是这样的咯

我说了一句
没有咯
有车就上咯
没理这么多咯
他给我说
那我下次驾motor
载你
==
近近是可以啦
不过看你都不会
驾motor的啦
爱美的人
你不怕你的头发
被头盔弄得
变样咩
 
看牌子呢
是妹妹仔的想法咯
找男友要有钱帅什么什么的
废话啦
 真心最重要咯
一个男人最重要的是
思想要成熟
事业稳定
养得起你是最重要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