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226

226
my honey衰婆
veeli
生日啦

不过我们227
才庆祝
去了小云顶
【look out point】
 那里的一间
泰国餐
VEG FISH FARM THAI RESTAURANT 
吃好料



10点才吃晚餐
真可怜
晚餐变宵夜啦喂
要努力跑步了
吃一餐肥回来
T.T

臭 NELSON 
臭 AH GOR
都说了我不要饭咯
你们两个还一人
拿一点给我
要为我身材着想啊!

哪里的feel
太好了
来人啊!
3瓶TIGER 
驾车人士不可以喝酒啊
不过
他们还是喝了
还是xanxus
最乖
哈哈!!

NELSON ONG!!
你要死啊
喝那么多!
你要驾车的啊
死仔包
喝了两杯还不够
还要拿我的喝
!!!
你厉害

这样吃一吃
就吃了RM290
不过开心就好咯
^^
左边两个是
college朋友
右边两个是
女生college朋友
那个是她男友
不过也是我中学朋友
也是我的AH GOR 啦
 ah gor 手放下来啦
哎哟!!
大佬&大嫂
^^
college 朋友捏

我阿姐
我们像脸叻?
哈哈
臭人看过来啦!
我的男人??
哈哈
没有啦
是就好咯
这么帅

来来来看
帅哥美女咯
帅不帅??
美不美??
哈哈
nelson 寿星女 ah gor

 粉红豹
你特出了咯
哈哈
嘿嘿嘿
看不到我
重点是寿星女
 好肥好肥
不过她美美就可以了
my honey 衰婆

 生日快乐啊
大个女jor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