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新年

这次的新年
还蛮无聊
但这次的新年
也很频繁的和他出去

初一
他说家里没人
爸爸一个人
要陪爸爸
好吧
孝顺仔
原谅你
^^

初三
一早就去了云顶
云顶回来
就去了小草爸爸店吃晚餐

就要结束时
他信息来
结果
回家冲了个凉
赌了个博
本来输钱
但他信息说他来着
我又赢回点本钱了
就和他出去了
和他家人去看贺岁片
8星抱喜
超搞笑的

本人觉得更搞笑的是
戏院很热
从进场他就热到散场
他坐到出汗
就只有他坐到出汗
我和他的家人都没这么夸张

初四
和college
朋友约好了
要去老师家拜年
结果我们去到老师家
老师说他要出去看戏了
因为我们没打过电话通知他
T.T
我们就在老师家等他回来
我们开了两台
一台打lami
一台赌21点
输到我要死
还好他打电话来
就和他聊了起来
他还说做么你会去老师家的
因为他要找我去喝茶
==
谁知道你会在这时候约我wor
就叫他来老师家咯
反正老师又不在
他有想来又不想来
婆婆妈妈的
结果还是来了
还迷路要我去找他
==
果然他是我的财神爺
他帮我赢回了本钱
好过输钱
哈哈
突然感情升华
好到
喝同一瓶酒
老师一回来
我们女生 就回了
只剩那班男生
和老师赌
哈哈
赌徒!

就去了喝茶
三辆车
六个人
去了pj ss4 

初五
一早约好去看戏
睡到下午哪样
等他来载我
他和我说
和他爸爸一起
吃午餐
好吧
吃饱饱
还要等他回家冲凉
等待期间
他爸爸突然
和我聊天
吓到了
没想到他会和我聊天
去了他家那么多次

还真第一次和他爸聊天


拜他所赐
我们买不到戏票
只好坐在MCD
喝水吹水

初六
他开工了
初七
college朋友约我们去看戏
他他他
和家人吃饭迟到了啦
还好我们到的时候
戏delay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