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exam is over

终于11/6
我完成我的考试了
大张的是我的考试docket
一定要带去才可以考试
小张的是座位上
贴的纸
management acoouting 
原以为它是最难考的
结果出乎预料
比accouting 还容易
accounting
这科目是最重要的
也读通宵
有把握可以考好的一科
可是却很难

所以我选择重考
如果不是为了要文凭上的是
diploma in accounting 
而不要diploma in business study
我也不会重考
因为很贵啊!!
RM210一科
其实还想重考多1科
costing
可是想想
就算costing pass了
可是management accouting
不pass 
也是浪费钱
duoble diploma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浪费钱也一样不会是我的

Mr N
有时找我的时候
都会问我考得怎样
11/6 
还特地打来问我
考得怎样
fail完还是怎样
哈哈
作弄他的结果就是
被他骂说
要开我脑袋看里面是否
有问题
哈哈
不要太关心我
pls
结果就是从事招给他了
诉苦的说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