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sing k part 2

mr N
从五月就说
六月要唱k

他的朋友说六月头就要去
N知道我要考试
就和他朋友推迟
我很不好意思的说
他也没和他朋友说原因
就推迟

就在昨天
又是neway 1 u 
有得吃buffet 
又他请客
就算咯
ps:我有给回钱他
他不要拿
真的欠他很多
还都还不完啊

被他逼着陪他唱
==
其他人去拿食物
到了后面
我累了
干脆躺着
听他们唱 
哈哈

差不多要结束时
大家都累了
点歌韩国歌听

我靠在他的背后
因为他故意坐背对我
给我靠

回家时
在车上因为真的很累了
和他借肩旁靠
结果真的靠到睡着去了
==
不好意思啦
N先生

照片在他电话
没放上fb
所以没得看
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