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马六甲

我想那天是我最后一次
去马六甲找他了
 
那天の我们
就像以前一样
相拥着的睡觉
我躺在他的胸膛上
听着他的心跳声
慢慢的睡着
只要我动了一下
他就会
紧紧的抱着我
就像怕我跑掉一样
以前の他
没这么紧的抱我
 
我们就像以前一样
吵吵闹闹
一起玩耍
打来打去
瘙痒对方
感觉上像对情人
但事实上
一个月前
我们已经分手
 
你留下了记号
在我身上
但我却每天看着它
慢慢的消失
越来越浅
我的心就越来越痛
属于你的记号
自今
已消失不见了
 
 
 
 
 
 
来回的车票
去是kkkl巴士
回是transnasional巴士
kkkl比较舒服
回的巴士票是他付钱的
为什么他要帮我付钱呢???
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也很烦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