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人生目标

自从和他分开后
感觉自己在改变
思想改变了
人生目标更加大大改变
大大提前了
不再靠男人
不再想要男人
先单身吧
把书读好
要把我的目标摆在眼前

我想在21岁
赚我的第一桶金

25岁要买我
第一辆
Honda Civic

30岁买一间房子
给我爸妈住
还要买一辆车
给我爸爸
^^

我还想读CIMA
有人会问CIMA是什么来
他是读costing的
可是malaysia
很冷门

eng老师要我们读ACCA
比较吃香
但costing比
accounting 
重要很多
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

再看以后的路是怎样走
才决定吧
反正我也是先做工
2/3年
才继续半工读
现在の我
要向目标前进
小么!
加油!!
加油!!!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