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T square gai gai

第一次
和college的朋友一起
去time square
gai gai
六个人就驾着
一辆Avanza
下KL去了
很开心也很爽

hor
我的早餐
碗是很大
但料很少
Rm16


 

他的tax是我看过最贵的


































 每个人都有
自己的战利品
而不是空手而回
^^
朋友买的
粉红pig pig 猪
但被改名了
嘿嘿


我的战利品
两件衣服
想买这衣服很久
终于买了
本来不想买
但到了金河后
看到很多档
都有卖
让我心动了
但胸部那里扣不到啊!!
讨厌

我超喜欢这衣服

当我把照片发给他看时
他却说
怎样看身材都不像我
但这就是我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