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吐血

刚练完车回来
の我
很pek cek

今天练车
很kek shui 啊 
没有一次像今天
这么kek shui
气死我了

上山不是滚下来
就是【死火】
不然就是到不了黄线
再不然就是超过黄线啊!!
第一次啊!!!

parking又撞柱子
有多久没撞了啊!!

3 point turn 
【死火】
大路也是【死火】

样样都出错
是我状态不好
还是看到另个uncle 
很大声骂他学生
吓到了

我的uncle还问
我今天是不是犯太岁
=.=
扎到
uncle你也太可爱了吧
我说应该是那uncle克到我叻

之前没看到他
都好好的
all prefect 
但今天看到他
all fail

OH MY GOD
我明天不想再看到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