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pass jor pass jor

今天去考车
刚巧和朋友同一天考

 在等待的时候
 本来不怎么紧张的
可是
一直看到
有人fail上山
有人fail parking 的
我最怕就是上山
不到线
一直看到有的不到线
有的到线
但是滑下来
看到我的心都在扑通扑通的跳
看到朋友上山fail了
让我更怕

终于到我了
第一次
不到线
第二次我以为
超线了
还好没有
超担心
我会死火
或滑下去
幸运的是
顺利的过完
parking 
3 point turn 

连on the round 
也pass了
超开心 

本来uncle就和我
约定了
我pass了
我就要请他吃MCD
我fail了
他就会包完
我重考的费用
我一毛都不用出
他说他看好我
哈哈
还叫我不要故意fail
我才不会呢
结果还真的pass了
uncle省下了
百多块
而我要请吃MCD咯
 感谢他的教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