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迷茫

昨天
你说我们不要在做朋友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哭了

我知道你看到我
在fb写的东西
但你真正的知道
我在想什么吗??

我是喜欢他
可能那是压抑很多年的感情
现在才爆发吧
我知道我和他不会有可能
我和你也不会有可能

但你知道吗??
我不是放下了你
也不是放弃了你
而是我把对你的感情
放在内心最深处
默默的爱下去

当你说
【不要在fb写东西了】
【看到了】
【更感觉到痛】
我真的很不明白
很想不通
你还爱着我吗??
为什么你要逃避我的
问题??
既然还爱
那为何又要分开
让两人都痛苦呢??

因为你
我变得更不像我自己
难道我们只能
变成回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