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感谢你の陪伴

昨晚不知为何
睡不着
已经要1点了
脑袋一片空白
但就是睡不着啊

信息给了kelly
聊完后
就提起了勇气
发了个信息
给N先生
可是他没回我信
就以为他睡了

但等我要睡着の时候
电话响起
一看
N先生信息来

虽然他一直
抓我kek
但和他聊天
就是可以这么的
轻松
舒服
开心
没压力

一直聊到四点
N先生
要我去睡觉
我们才结束了
我们的话题

很感谢他
在我睡不着的时候
陪着我聊天
过时间
我想我不信息他
在那个夜晚里
我应该就是
对着一片黑黑
的天花板过时间吧

N先生
gam xie lu 
muack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