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10/11生日

10月11日
我生日的这天
他不能和我们一起出吃
是有那么点失望啦
而且他很容易
の就影响了
我的心情

当我打给他
听到他の声音
很累的样子
心却在疼
但我的人在朋友车里
等待出发去吃晚餐
心却去了他的店里

朋友聊他们的
而我在想着他
是不是真的很累
几点会收工
 担心他
之类の
疯了
爱上他了
惨了

十点半
正和朋友玩到很疯的时候
他打来了
①①点多
回到家了
等他来
11.30
他到了
我爸要看是谁载我
我以为上车走人
就没事了
结果
他下车!!!
我心想死了
我爸在门口看着我们
我说先走吧
和我爸打了个招呼
就找地方喝茶
MCD是我们的决定
不想去远
他也累了
喝个茶聊个天
就回家了

虽然只要短短的
1小时
但也足够了





p.s
我已经做到很出面了啊
如果你对我有感觉
表示点来啊



我的生日蛋糕
可爱吧
gam xia
kelly准备的蛋糕
我喜欢
没有人试过吧
我就第一个
提拉米苏
口味的
甜甜的
甜进心里了
感谢姐妹们的陪伴!!
爱死你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