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1015 Mr.N b'day

MR N
生日
却提早一天庆祝
刚好想到
neway
有生日优惠
就信息给他咯

他打来问了很多东西
还问我怎样有去没
他问了我很多天了
我都说不要
怎么还在问啊
我就说
10/12和朋友去唱
唱的声音都沙哑了
你听不出咩

结果他约我另一天
本来说
看 星期六有时间没
我炸他说
你这么忙
那里的空啦
其实是我知道他要和家人吃饭

他就约我星期日了
去吃扒!!
我开玩笑的问
你请啊
他爽快的说
ok
其实我也不好意思了啦
感觉上我拿了他很多
好处了
哈哈
而且星期日
他生意最好了
可能不能准时放工
虽然他是老板==
我觉得
我们不可能会出
哈哈

其实
我以为我说
我不能和他们去sing k
就settled了
我没想到
他约我另外一天
去吃饭
@@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想和你说我喜欢你
但我没那个勇气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