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fuck u

今天
我已经预算到会
遇到你
但你看到我都
不打招呼连笑个都没有
那我为什么
要和你打招呼
拿我热脸贴你的冷屁股

拜托
我没必要讨好你
但做人不要忘恩负义
如果不是我
你会和他走在一起
我呸!!

如果他真的有本事
就不要用
老豆的钱来贴给你
你们都只不过
还是个思想
不成熟的小孩子
你没资格
来串我

如果真的是
靠自己本事
出一辆新车的话
你才来串我
也不迟
但只不过是个
10多年
老爷车而已!!
还是他老豆
买的二手车
有什么好串的?
很威水吗
白痴

什么事情都你男友
喜欢
那就喜欢饱他啦
不需要来串我们
但很对不起
我不会因为男人
要我剪短
或说一句
我喜欢你短发
我就去把我的一把长发
给剪短

那是很白痴的行为

也请你放尊重
也不要把自己搞的
那么che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